遠東航空喜歡活潑的少女,應試服如圖(襯衫+窄裙+絲襪+高跟鞋),女生長髮束起,不一定要梳成髻,所以我和照片中的考生一樣選擇榜高馬尾展現出活潑有活力的樣子。

初試

這次遠航的初試在台北松山機場內舉行,考生有兩千多位,最後只要入取25位考生成為空服員,競爭相當的激烈....

一開始大家會先排隊報到~~~~

第一關   摸高測試

摸高必須赤腳 也就是說要脫掉高跟鞋哦

摸高時必須要雙手摸到規定的高度((可以墊腳))

如果沒有摸到指定的高度,姐姐們會先請考生到旁邊做一些伸展拉筋的動作~有助於摸高,也就是說機會不止一次,可以摸到自己放棄為止

我身高167,所以摸高這關對我而言沒有太難,只需要墊一點點的腳尖,不過我看有些考生身高158公分墊腳尖也是摸的到的哦!!但是有一些162公分的考生怎麼摸都摸不到,所以大家不要害怕身高的問題都可以盡量嘗試!!

摸高測試通過之後進行下一關~

 

第二關  繳交資料

資料的繳交式在正前方的舞台上,資料缺一不可哦! 所以各位考生在出發面試之前要仔細檢查需要帶的資料是否有帶齊全

應屆畢業生須要帶在學證明哦

資料審核完之後會在左手臂上貼上考生的名子貼紙

一切都審核完畢之後會請考生們稍座,等帶面試

整個過程都還滿有效率的!

 

第三關  走S型 念英文廣播詞或自我介紹

五人一組,姐姐們會待每一組到各自的考場(分為A和B場)

首先第一位帶隊走S行進場後各站五個點定位

接下來考官要求每一個人到考官桌上拿一張A4大小的紙張,上面有很多句廣播詞,大家都不能先看~

回到定位後考官依序請第一位開始念出 姓名、年齡、畢業於哪個學校

之後再依序從第一位開始念出考官指定的廣播詞(英文)

廣播詞都滿簡單的~沒有特別難的單字

記得在念的時候要找機會點((例如逗點或句點時))抬頭起來和考官對眼和燦笑

聲音要宏亮~輪到別人的時候眼神也要時時和考官contact 有對到眼的話就給他們大燦笑迷倒他們~~

面試過程大概不到7分鐘就結束了

遠東超有效率的

 

 

arrow
arrow

    小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